秦野

成人礼的意义(三)

爱德华和弗莱德坐在前排,阿娜独自一个大马金刀的坐在后排,一只手端着手机,用大拇指快速地摁着键盘回着网友的信息。

  

  jwyd123:[“我要去看望我的叔叔。”]

  

  Top:[“你的叔叔?是之前说的那几个没有血缘关系但跟你家关系很好的叔叔?”]

  

  jwyd123:[“yes.但我感觉气氛怪怪的。”]

  

  Top:[“比如?”]

  

  jwyd123:[“不好说。我觉得会发生一件大事。”]

  

  Top:[“总归不会是你的父亲和叔叔都是复仇者,他们要去和外星人对抗。”]

  

  jwyd123:[“wait.请收起你的脑洞,不要过分沉迷复仇者联盟。我知道他们很有魅力,我也无法抵抗。”]

  

  Top:[“哈利波特也很有魅力。”]

  

  jwyd123:[“等我收到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,我就去找你。”]

  

  Top:[“死心吧。怎么看也是我先收到。”]

  

  jwyd123:[“谁知道呢——”]

  

  “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”是两个人特有的暗号,指的是军校霍尔沃斯的录取通知书。

  

  想要进霍尔沃斯很难,非常难。不亚于霍格沃兹挑选出隐藏在众多麻瓜中那些富有天赋的魔法师。

  

  而top是阿娜利亚交流时间还算久的网友,是个家里有矿的人。她也是在无意中发现top是一个跟她同报霍尔沃斯军校的人。

  

  “到了。”

  

  阿娜利亚望了一路向后的风景,她看着被刷成惨白的医院皱了皱眉,她有些疑问想要爱德华跟弗莱德解答,但两个人没有给她这个机会。

  

  他们搭上电梯一路登上了第一医院的最上层的病房。这一层病房私密性最好,也最安静。

  

  即使是有活人在,这一层也安静得简直令人发指。

  

  阿娜利亚咬上了后牙槽,一言不发的四处打量着这个地方,直到来到克里斯的病房才停止。

  

  克里斯看起来很年轻,他的面部线条是刀削般的冷硬,玻璃质感的蓝色眼睛透着不近人情,就连璀璨的金色短发也在白炽灯下反射着冰冷的光。

  

  但他穿着蓝白条病号服,这让他像一柄易折的刚剑,平添了一份脆弱。

  

  他回头看向门口,见到了爱德华和弗莱德,还有他们身后的那个小姑娘。

  

  仔细算算,他也好久没见到小姑娘了。

  

  于是他眨眨眼,对小姑娘说:“好久不见,nina.”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