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野

成人礼的意义(四)

所有人中,只有克里斯会叫阿娜“nina”,有些可爱,又有些甜昵,跟他本人形象气质极其不符。

  

  阿娜拨开挡在前面的两个人,走到床边牵起克里斯的手:“…你为什么会在这里…”她的声音闷闷的,听起来很不开心。

  

  克里斯回握着阿娜的手:“我也是人,nina.克里斯也不是万能的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阿娜不再说话,只是将凳子拉过来坐好。

  

  这时候爱德华才开口:“我打算将阿娜的成人礼提前。”

  

  克里斯点点头。他对成人礼其实跟阿娜的态度差不多,但因为是nina,所以他想重视起来。

  

  就在刚才的一瞬间,他已经想好要送nina什么礼物了。

  

  “作为阿娜的父亲,我想为阿娜向你讨一份礼物。”爱德华又开口,引得病房中其他三人的视线都向他看去。

  

  “被讨礼物”的克里斯看着爱德华,突然开口:“如果,是我对冷兵器的知识与实践,我觉得在同龄人中,nina已经非常出色了。”

  

  “?!?!”

  

  爱德华和弗莱德都被克里斯的话惊到,纷纷看向挺着腰板坐在木椅上的阿娜。

  

  对于这个现象克里斯也有些疑惑:“nina没有告诉你们?她已经在我这里学习冷兵器很长时间了。”他伸手摸摸阿娜的头,“你居然瞒了他们这么久,很厉害。”

  

  被摸头的阿娜勾起一边嘴角有一些无奈:克里斯叔叔的点不太对吧。

  

  她拉下克里斯的手,回头正色看着两人:“是的,我已经向克里斯叔叔学习了很久的格斗与冷兵器,并且,投报了霍尔沃斯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三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  

  弗莱德有些不赞同的皱起眉头:“嘿小阿娜,你应该跟我们商量一下。”

  

  但爱德华和克里斯的心里都有一种“就是这样”的感觉。他们一直都知道,阿娜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孩子,她可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

  

  他们心里想什么阿娜多多少少都能猜到一点点,她扬起一个跟小时候发布指令时同样自信的微笑看着门口的人。

  

  她说

  

  “毕竟,我很优秀,我也很危险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